是說,最近一直在玩臉書(就Facebook啦XDD)

有點把這裡給荒廢掉了(汗)

但其實也是最近沒什麼可以寫的啦(偷跑)

總之,來個近況報告好了(可能某人需要看到這樣哈哈哈)

----------------------------------

最近除了掛在Facebook玩一堆心測ˋ丟食物&枕頭大戰ˋ送虛擬禮物ˋ當虛擬綁匪之外

還是有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的啦(附註:記得戴口罩)

說真的,綁匪之王真的還不錯玩

一開始某人不太會玩的時候,我一直拼命救他又綁他

之後就換我被這樣玩弄了,弄得最近不想玩綁架之王(別放屁給我聞了啦)

不過丟食物&枕頭還滿有趣的耶XDD

弄得MSN似乎都沒人在上面了,這效應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前幾天,除了那天被掛了電話讓我不太愉悅之外,還遇到在某量販店工作的ˋ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真的是好驚奇,除了頭髮變長之外,都沒有變,和我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偶然想起以前商職那段時光,雖然感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很多記憶還是沒有改變

還記得當時我們偷偷躲在電腦教室後面送你一條很有趣的四角褲,那個圖案現在想起來真的是ㄙㄨㄥˇ到不行,但當時卻覺得超好笑

由於這同學和老人感覺很像,所以每次看到他我都會想到老夏天一次(XD)

總之,雖然我們在不同的領域奮鬥,但還是要彼此加油的︿︿

 

話題再回來(轉)

最近本人咧。。。。。。。已經在開車了耶(灑花灑花)

雖然我不會騎摩托車&腳踏車,但開車總算是慢慢的上手了

除了第一天真的是太驚險之外,最近幾天開起來漸漸的得心應手

真的體會到小背說的:開車時都會很想飆髒話XD

坐車的人很舒適,但開車的人精神緊張到不行~哈!!

總之,也算是有代步工具了我(終於!!)

 

此外,也還是持續在面試中

昨天去了某旅行社面試,過程讓我想來很感心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那裡工作,但學到了之前幾位面試的主管不會跟新鮮人說的話

算是意外中的收穫吧~~︿︿

總之,也還是這樣的在準備中

------------------------------------

是說,前幾天在轉緯來日本台時,發現-發現-發現----

松山健一的守財奴要在台灣演了耶,雖然中文名稱是"錢與罪"

但總算是要上映了,因為這部真的超好看

記得不是很多集,但每一集都很讓人印象深刻

松山健一在這齣劇裡面的表現真的不錯,很難把他和神經兮兮的L放在一起XD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鎖定,雖然是典型的為了錢願意出賣靈魂ˋ做盡骯髒事的劇情,但還是有些點會讓人感慨萬分

 

等我有空再來寫這齣的感想XD

 

 

來去玩Facebo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