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了兩天的宅女

因為-颱風的關係啦(滾)

------------------------------------------

很久沒打未分類的雜文了XD

是說最近沒什麼可以介紹(懶惰!!)

不過還是會有驚喜給各位瞧瞧的。。。。。。。

 

是說颱風的關係,前幾天高雄這裡風超大

我都有錯覺感覺窗戶要被彈開了

整個碰碰的響個不停

今天把被吹走的紗窗給拉回來時

才發現掛在外面的風鈴被解體了

 

汗,莫洛克你也太強了吧

 

於是乎,今天認為應該沒什麼大風的我

再加上實在好奇老媽口中所描述的天氣狀況

很有膽的,說要去附近的711買個東西

 

當我走出大樓的門時,我後悔了

 

這風怎麼強成這樣?!

 

好不容易走到711對面的銀行的騎樓時

我站在那裡站了快5分鐘才用衝的跑到對面去(要過馬路的那種)

瞬間覺得自己太厲害,這麼大隻還有差點要被吹走的錯覺XD

 

買好東西之後,又站了一下子,再度很有勇氣的衝回家

 

。。。。。。

這就是我這兩天以來唯一出門的一次

哭,都快要長出磨菇來了啦(順便煮來吃這樣)

 

總之,希望明天雨小一點,好讓我出去透透氣

雖然家裡吃的玩的看的樣樣有,但已經快被悶出黴菌來了

也希望現在各地的大家都安好

--------------------------------

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些搖擺不定,心裡有太多的雜念在攪局

我知道我很懶,懶得面對挑戰,但我真的對商業沒什麼太大的興致

我希望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養活自己

雖然乍看下好像很有願景,但其實我一直在怠惰不前

這樣的生活,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恐怖

 

但,老媽的支持讓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於是乎,我決定10月要去考雅思,不曉得會有怎麼樣的成績,但希望可以有學校可以念

明年,大概也是9ˋ10月這段期間,我要去澳洲一年念文學(或行銷),多看ˋ多聽ˋ多學習

我想體驗那種,把自己丟在一個新地方,把生活全部洗牌的那種感覺

 

而準備的這段期間呢,除了要抽空去找學校之外,也要找份工作來賺個學費

 

小說也寫的差不多了,是說我最近很有勁的在想題材XD

 

加油啦,我的人生

---------------------------------------

講這麼多廢話,來點刺激的好了(嘿嘿)

這是我前天發現的,感覺情報接收晚了一點,但還是把它給擷取了下來

MW WEBSITE.JPG 

我看到這兩個男人這樣的宣傳照,我就不禁整個臉紅+雞皮疙瘩!!

http://mw.gyao.jp (這個是官網,想要被刺激的就點去看吧~~)

 

是說這部據說是手塚治虫最特別的一部作品,屬於暴力ˋ黑暗ˋ陰險的一部

台灣不知道啥時上映,看起來日本好像已經在演了(驚)

另外這部還有日劇的SP,是說還沒看,雖然沒有山田孝之,但是有佐藤健耶(帥哥一枚)

 

總之總之,很期待這部電影啦

山田孝之太帥了,讓我意外的非常的語無倫次的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哈哈哈。。。。。。。。。。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