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回到17歲"

片名:回到17歲  17 again

演員:柴克艾佛朗 馬修派瑞

簡介:麥克歐唐納是個中年失意ˋ妻兒不理的男子,然而高中時的他是校園的籃球明星,不僅和校花是一對,也有球探想要挖他去闖天下。然而他放棄一切,直到生活越來越不如意之時,他偶然得到了回到17歲時的契機。就這樣,他決定要讓自己的人生不再留下悔恨。

---------------------------------------------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

雖然一開始的開頭讓我以為我在看歌舞青春這樣~(雖然我從來沒看過這個風靡全球的影集)

不過柴克艾佛朗還滿不錯的,戲路不會很狹窄,說不定可以演個壞人來看看XD

總之,這部的主題就是

趁年輕的時候,為自己的人生灑點驚奇吧~~~~~~(我是否有這麼老挖XDD)

 

就大致上而言,情節還滿容易懂的

麥克的宅男朋友超好笑,我想認識他耶!!(尤其是他在用精靈語講話那段,我笑翻了)

這部電影的笑點大概是在於,麥克雖然回到17歲的年輕模樣,但其實內心是40幾歲的歐吉桑心聲

就是有點像父女七日變那樣,說出來的話都超級噴飯

 

總之,就是看了會感到青春ˋ卻又有點感慨的校園喜劇XD

片尾還不錯,網羅幕後的工作人員ˋ導演ˋ編劇ˋ演員等等年輕時或畢業照在一起,很有回顧的感覺

倒是看到馬修派瑞覺得他真的老了,不禁想起他演六人行的樣子啊~(遠望)

17again1-h.jpg

 

大致就是這樣,想要放鬆心情可以看這部呦XDD

 

untitled.bmp

(因為看到自己的女兒和全校最顧人怨的傢伙在一起ˋ再加上這傢伙愛欺負他兒子ˋ出來教訓這傢伙一頓的麥克)

(他在轉球時這兒還滿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