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The Revenge of the Fallen

導演:麥可貝

演員:西亞李畢福ˋ梅根福斯

--------------------------------------------

延續上一集的故事,展開另外一場刺激的冒險及生存戰鬥。

劇情方面就暫不透漏了,一是我有些情節還不太解讀的出來,二是這部太好看了,還是要親自去體會比較好(大推)

只能說麥可貝是變形金剛唯一的導演,要有第二個麥可貝那還真的是要再努力了。

動作片還是他拍的夠味ˋ也夠有那種臨場感,無論是劇情ˋ角色處理方面,都是第一把交椅。

主要演員們還是沒變,當然這次也加了新面孔來參與和變形金剛們的戰鬥的男演員。

搞笑成份比第一集的多也豐富,也有些著墨在變形金剛們的情緒上。

像是性情中人的大黃蜂(實在太可愛了!!),這次也多了很多戰鬥戲,一次打兩三支狂派的金剛,超帥,他還有護臉罩!!(酷)

 

當然,正義感十足的超級領袖-柯博文也佔據了更多的地位,雖然之前他保護山姆保護到我掉淚了,我好崇拜柯博文捨我其誰的個性,他保護人類的模樣反倒讓人思考人類到底有什麼特色可以讓他如此犧牲,而人類也更該思考該如何用自己有限的力量,來保護當今的生活環境。

003385935782.jpg 

而本集主要環繞在和變形金剛們宿命息息相關的祖先-至尊們身上,同樣的,也留下了一些伏筆讓觀眾去猜會有第三集。(暗示的很明顯XD)

山姆的爸媽也加重了戲份,這兩位老人家真的是太搞笑了,可以為了一雙小鞋鞋鬥嘴。

許多美軍的戰機ˋ艦隊也來參一腳,從頭到尾熱血滿點,很多爆炸場面真的很驚人。

忘了說,這次不只狂派多很多金剛,博派也多了很多金剛,其中有三輛重型機車電影比較沒讓她們出現,不過好像是女生。

而比較多戲份的是博派的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好有趣啊XD沒事還會互相打架還罵對方醜(笑)

即便最後面主要都在埃及,也加上了一些外星色彩,我也不會覺得不能接受。(反觀我看另一部我就很激動?)

總而言之,變形金剛真的是不能錯過的一部動作片,超級熱血!!

昨天看完之後我和老人不停的提到裡面的劇情,連看到路邊的車也很激動的喊說怎麼不是大黃蜂?(肖查某XD)

如果我可以中樂透或威力彩,我一定要買大黃蜂那台車種,太漂亮了那個顏色和曲線(做夢中)

 

不然,買個模型也不錯啦(點頭)

 

PS。主題曲也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