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真的是很久沒打網誌了XDD

分享文一篇接一篇擺著,於是乎今天決定來打一下啦~~

------------------------------

其實以前我對化妝品一竅不通,也覺得它是個很麻煩的產物

最初頂多只會畫個眼線就算不錯了,大概是從今年五月開始因為一次的機緣而開始會化妝(感謝老人為我們幾個操刀XD)

因此,雖然我不是個達人級的化妝高手,最近皮膚也不是很好,但還是想分享一些我的小物給大家看看

有機會可以用用看,當然要先算好預算,不然真的是把小朋友們通通送出去ˋ一去不回哩

(以下,請忽略我那亂得不成形的書桌。。。。。)

IMG_3936.JPG

首先,最近入手的閃爆的Canmake指甲油

我通常不是很愛選這類的色,一來是很容易被發現,二來是我比較偏愛粉色系的顏色

但某次去晃的時候就被這顏色吸住了,感覺好像柳橙XD

加上它有加許多亮片,整個手看起來就是很夏天~

不過有點難卸就是了,因為有亮片會黏在指甲上,要用去光水很多次

而我最近發現我的中指在用完去光水之後有點怪怪的,所以最近開始讓指甲休息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XDD

 

IMG_3935.JPG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愛用的唇蜜

我知道我囤積了很多(有一陣子很愛買唇蜜,現在不會了,畢竟也不可能每天用)

是戀愛魔鏡的唇蜜,擦起來有甜甜的味道,一開始不怎麼習慣,但久了就習慣了

加上顏色很容易就滿開,還不錯這樣

 

再來是睫毛膏,也是戀愛魔鏡的,這支用了好幾個月了,效果還不錯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睫毛很短,所以我偏好用纖長型的睫毛膏

這一代的還不錯,可以讓妳的睫毛變長這樣

再加上刷頭有分刷睫毛膏的以及梳開睫毛的刷頭

可以把黏在一起的睫毛梳開

 

假設,妳想尋求的是濃密又可以捲俏的睫毛膏的話

可以試試Anna Sui的超濃俏睫毛膏

IMG_3939.JPG

這款是我在博客來的超商取貨-體驗區買入的,算是試用品,但也算是可以用滿久的

我第一次買Anna Sui的彩妝,這款睫毛膏很容易乾,擦起來也有一陣很特殊的味道,算是滿特別的

我曾經試過將上面的纖長+這款的濃俏睫毛膏兩者畫在一起,效果是OK,但是因為Anna Sui的乾的很快,睫毛整個會糾在一起(="=)

IMG_3924.JPG

最後,這是我購入的眼線液,只能說最初用的時候還滿OK的,但之後發現其實它也沒那麼神奇啦~~(因人而異)

的確是可以畫出很濃的顏色,但要轉很多次才能畫得很濃,所以可以試過再說

 

 

以上都純屬我自己的感想和結語,希望不會太糟這樣XDDDDD

 

 

 

最近經過百貨公司的一樓,心裡都在想: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化妝品市場太恐怖了啦。。。。。。。。。。。。。。。。。。。。。。。。。。。。

 

 

 

PS。那天在小七買了VOCE的中文版,是說送的那個Paul&Joe的午餐提袋很有個性,不過內容介紹的彩妝感覺好成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