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終於出發了。

明明就很常去左營,卻從來沒發現這裡。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有著塗鴉作品的眷村。

源自於兩位女大生的創意,因為這座眷村即將要拆掉。

而自從有了塗鴨之後,自助新村開始出現許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所以也有許多新的塗鴉作品出現,我們那天去的時候也好多人。

即便艷陽高照,但每個人都還是樂在其中。

我們也一樣,幸好很早就到了,在人潮擠滿之前就拍完了。

性感紅脣!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枚醒目的紅唇:我愛故我在,突然想到幾天前的一部片子

 

地圖迷蹤

充滿許多奇妙地飆的地圖,除了可以找到所在的自助新村之外,還能看到香奈兒ˋ遠得要命王國,以及,金錢豹

牆邊的狗兒

意外出現在角落的狗兒,好奇的表情不曉得看見了什麼?

 

Star 

我很愛這類的圖騰,蔓延出去的手不曉得要伸去哪裡?(太陽超大的)

在眷村迷路

眷村裡迷路,可惜這次沒迷路

迷你版鯊魚現身!

有看過駁二3D地景展的捧友一定知道這幅圖,只不過這幅是迷你版,無法躺進去XD

少林武功!

一轉身,居然走進少林寺裡了,但小女子六根不清靜,進不了這寧靜深寺。

藍色小貓 

牆邊靜靜坐著的藍色貓兒,望著天邊的彩虹思念著,曾經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去哪?

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風格的小傘,是否可以將我帶回那個屬於我的誰?

歸途  

一場冒險在此時劃下句點。

踏上歸途的旅人們,請永遠記住,這個充滿幻想的國度。

 

聽說今年六月就會拆掉了,所以捧友們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