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老人就要回老家去了,我並不打算要去給她送行XD(其實是怕自己會淚灑火車站,到時候會淹沒整個高雄)

雖然不是第一次經歷這樣和朋友相隔兩地的經驗,但還是會有點不捨。

畢竟相處了4年,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了,瘋也瘋過了,要一下子這樣轉變心情有點難適應。

回頭一望,就好像在看幻燈片一樣的,想起那過往的片段。

第一次看到老人時,我坐在她後面,第一天開學,很乖的孩子,課還沒上就跑去擦黑板,那時候我心裡只想到幾句話

"這同學也太自動了!!"XD

第一次和老人說話時,是我在學校踩到了黃金,等到有臭味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發財啦(囧)就這樣跟老人借了幾張衛生紙跑去廁所洗鞋子去(有夠尷尬的現在想起來,害我之後在學校走路都很注意自己的腳)

之後也不曉得怎麼和老人搭上線的(可能是坐公車的關係,每次我都看到老人睡攤在窗戶旁邊XD),反正就這樣漸漸混熟,還認識坐在附近的權威。

第一次看到權威,是她上課上到一半要去廁所,褲子掛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要出去時那串裝飾品還卡在椅縫裡,讓她忽然被全班注意。

第一次和權威在課堂休息時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曾經是同校耶!!

好像也是因為那堂課的關係,也認識了可愛的日日歐草地(我會一直這樣寫錯妳的名字的XD)(其實是曼蒂啦^^)

第一次和曼蒂說話,雖然她聲音大了點,但是個很有元氣的孩子,總是笑嘻嘻的,我很喜歡。(別跟著害羞)

第一次和曼蒂一起上日文輔系的課,發現我們居然是互補,而且還是選修的青梅竹馬。(從大二開始就是了)

也因為曼蒂的關係,認識了聲音有磁性的艾佛瑞。

第一次和艾佛瑞說話,就被她磁性的聲音給驚到了,是個很有自我想法的女孩。

第一次和艾佛瑞聊電影的東西,才發現她也很喜歡歌劇魅影。(差不多兩個都是電影咖)

於是就這樣那樣這樣那樣,我們五個在一起的日子變多了,也變得每天都很歡笑,光是文藻週那個禮拜就笑的快要剎氣了。

連在全家前面泡茶都做到了,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驕傲)

幾乎每天都會在全家外面買東西吃聊天報到的我們,還被那邊的阿姨以為我們很用功。

甚至還在某個課堂下課(OR上課?)之後,把那邊的白板畫得亂七八糟,還拍照留念XD

還在學校附近的麥當勞把買來的疊疊樂拿去玩,太激動的我們還很怕會被趕出來。

也有在學校玩牌的經驗,被教官說"妳們在玩牌吼"XD

----------------------------------

雖然之後歷經了這個那個這個那個,但我們還是繼續了大二ˋ大三ˋ大四的旅程。

發生了太多好笑的ˋ難過的ˋ生氣的事情,要慢慢數還真有點難。

就挑幾個重點來說好了,時間點會跳來跳去這樣。

有一次我們因為選了某堂課,為了不讓老師走到我們這裡來,還把前面空著的一堆桌椅圍成一排放在我們前面,結果老師還是邊走邊把桌椅移開朝我們這裡前進。

有一次(也是上面那堂課)我們跑去全家買東西吃,我偷偷吃茶葉蛋,因為太香還被老師發現。

有一次我們幾個偷偷跑去學校傳說很舒服的地方去探險,天啊我想搬走那台大冰箱,裡面只放了一罐咖啡罐="=

有一次在戲劇課的時候,現場演因為我太緊張了,忘記要給和我搭檔演情侶的權威定情物(一個玩具黃金),在丟給她的瞬間,被相機拍到黃金飛過去的樣子,我還特地把那幕剪下來,太好笑了。

有一次運動會的時候,看見了我在社團知道的一位很有名的"美女",權威還偷拍人家的背影。

有一次去參觀燒玻璃的地方時,我ˋ老人ˋ曼蒂還跑到工廠旁邊的道具玩起來了,讓裡面在講解的老師有點傻眼(歹事啦)

有一次去看愛河燈會時,剛好有騎警在那邊,我把被馬嚇到的曼蒂抓去和我拍照(我怎麼這麼壞)

有一次和曼蒂ˋ權威ˋ妮娜去海科聯誼時,平常很粗魯的我們居然在那天表現得很矜持(驚),之後就沒有參加過任何聯誼了。

有一次去台南時,從安平玩到了德記洋行,雖然很累,但肚子也裝了不少戰利品回來,啊,重點是,我們那天模仿安迪老師模仿得很盡興。

有一次去布魯樂谷,玩到曬成小黑人,還因為肚子餓跑去金銀島吃東西。

有一次曼蒂帶了一個陀螺來學校,老人一玩起來果然是達人,讓我五體投地。

有一次在姐妹家裡拍白雪的歐洛版,過程實在太好笑,我還用寒假把它做成影片放起來自己看。

。。。。。。。。。。。。。。。。。。。。。。。。。。。。。。。。

太多的回憶,讓人無法一筆一筆把它寫下來,如果可以的話,想借時光機再看看那個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瘋狂。

雖然在這趟旅途中,有人來來去去,但,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一人じゃない"

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私は貴方が側にいるよ"

也是我想說的話。

但,因為害怕那脆弱的眼淚潰堤,我只能用寫的說出來。

 

最近把握很多天和老人混在一起的機會,想著未來很難有這樣的機會打老人,就覺得有點可惜。(別打我)

但,還有我和曼蒂在這裡,老人妳就可別忘記來找我們哩。

無論何時何地,妳們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In my heart, in my mind。

 

期待下次的會面,我們都是大笑著把握在一起的時光。

讓我們彎起眼ˋ彎起嘴,笑著,揮手,再見,再相會。

 

See you soon, my dear good pal。

(請往下拉

 

 

 

 

斯偉伯:"Damn, I am good!!"(←亂入耶XD)

賽巴斯醬:"私は悪魔で執事ですから"(我又有一個新的夢想:開一間都是執事的salon店!!)

賣藥郎:"我不過是個賣藥的而已"(什麼時候出第二版啊)

拉比:"你這個熊貓老頭!!"(書翁飛踢,拉比被揍了。星野桂什麼時候繼續畫啊?!)

愛德華:"不要叫我矮子!!"(馬上雙掌合十,送對方拳頭吃)

阿姆斯壯:"哦,讓我來好好的擁抱你吧!"(又脫衣服了,肌肉好多)

布雷克:"小基你槍法變準了耶"小基:"對啊,因為我都把你的臉當標靶"(汗顏的布雷克,被讚美而開心的小基,之後還是被一直欺負)

 

PS。以上角色亂入,純屬筆者腦袋不清楚所致。

PS1。我好像從回憶文,跳到動漫文去了耶(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