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一月是一年的開始,也是諸多動畫的開始(啥開頭)

這次看中眼的不多,再加上如戰鬥司書ˋ鋼鍊還有犬夜叉都還在連載中,因此只挑了兩部來看

其中一部和我以往會看的風格有點不一樣呢。。。。。。。。

 

另外,一月底還有個黑執事在等,超期待的啦!!(我要聽小賽充滿磁性的嗓音

不多說,就來看介紹啦!!

-------------------------------------

1。神隱之狼

Broom_11.jpg

http://www.tbs.co.jp/anime/okami/

(如有誤解請見諒,這類型真的不是我以往在看的耶,泣)

我覺得,有點像夏娜的FU,雖然夏娜我只有跳著看過一些,但此部的男主角明顯是個後宮牌

搬到新居所的第一天就被一個同班的女生喜歡上而且超級有夠熱情,莫名的變成和她一起上下學的情侶(?應該吧)

但因為所住的地方分為舊市和新市,晚上店面很早就關起來,也就是大家晚上都回家不出門這樣

倒是晚上總有狼嚎的聲音,此刻便出現圖片中的女主角,拿著手上的鎌刀將對手消滅

故事應該就是從這裡開始慢慢帶進去這樣

 

網路上說是電玩改編而成,我是很喜歡裡面CG的流暢度

無論是女主角夜裡的裝束和手上的鐮刀,畫面之精緻讓我很喜歡

加上OP是梶浦大神領軍的FictionJunction所唱,所以很喜歡

 

雖然男主角實在不是我常看的類型,不過裡面好像有一位滿成熟的角色尚未出現,期待期待

 

就這樣

 

 

(好短!!)

-----------------------------------------

2。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w01_768.jpg 

http://www.durarara.com/news/

是的,我等他等很久了

而且根本沒想到他會變成動畫,雖然作者之前寫的永生之酒有畫成動畫,但因為看不怎麼懂就放棄了(我很懶XD)

於是無頭騎士異聞錄變成我所接觸該作者的第一部作品,雖然他還有後續,不過實在太厚了我也沒再看了(看著我滿出來的書櫃就。。。。。。)

總之,這部小說真的很有趣

 

以"非日常"作為出發點,無論是故事的內容ˋ角色的個性ˋ外型ˋ職業等等,都充滿了新奇的味道

地點就在涉谷,以城市傳說-夜裡騎著重機ˋ戴著貓耳安全帽ˋ皮衣造型的騎士作為主軸,帶出其他角色的故事

動畫從剛搬去東京唸書的帝人ˋ以及他的好友-正臣開始敘述,並將接下來會出現的幾位角色概略的介紹一下

記得沒錯的話整部小說滿長的,所以應該可以播很久XD

 

加上動畫的每位配音員都很吸引我啊:D

主役正臣的是宮野真守,果然這類型的小孩很適合(誤)

神谷浩史是配超級神秘的臨也,而小野大輔則是配和臨也超級不搭的脾氣暴躁男-平和島靜雄(相信我,名字和角色的個性完全相反)

福山潤是配岸谷新羅,目前還沒聽到他的聲音,但估計應該是滿好認的(誤更大)

 

總之,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動畫版還不錯看,我很愛貓耳小姐的那把鐮刀(雖然是從空空的脖子裡拔出來,結果我也忘了她的名字了)

 

 

一月收穫不多,大概就是以上這樣XD

 

 

接下來就是等日劇啦,這次有Bloody Monday II還有其他看起來不錯的劇,倒是完美小姐進化論我有點害怕。。。。。。

 

以上!!

 

PS。最近真的很冷,大家記得多保暖哩

PSS。結果剛剛在知道,原來Kalafina二月要在台北辦live,天啊,我好想去看喔!!!!!!!!!!(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