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季番延續到秋番

是一部我很久沒這麼瘋狂的劇了

雖然內容是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劇

但就是莫名的好看啊(大笑)

於是我很拼命的把全部都看完了,有種淡淡的哀愁

好想繼續看喔。。。。。。。。。。。。。。。。

會不會有冬季的?~XD

-----------------------------------

o0480032010224450799.jpg 

http://www.fujitv.co.jp/otomen/

劇名:乙男オトメン(粉紅系男孩)

主演:岡田將生ˋ夏帆

 

本來我沒看過這部漫畫,是看過劇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漫畫改編

於是乎我決定找時間去挖漫畫來看,實在太好笑了

 

乙男簡單來說,就是身為男生,但是很喜歡做女孩子東西的人,像烹飪ˋ縫紉等等,思緒上也像女生一樣細膩

而這齣劇很簡單的就是在說,身為被母親給予厚望的飛鳥,即便很喜歡一些女生的小東西,但為了不讓曾受過打擊的母親難過,於是他開始學習劍道,要成為母親希望成為的男子漢

(原因:爸爸某天突然宣佈:我一直都想當個女人,之後就真的跑去當了,不過我覺得還滿適合的耶!!XD)

當他偶然遇見涼-一個直率ˋ很會拳腳功夫,但對料理一竅不通的女主角時,就這樣一見鍾情了

過程兩個人真的很悶騷,其實漸漸喜歡彼此的心情已經被週遭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當然少不了許多波折,還有一些穿插的很好笑的內容,讓整齣劇不至於太過夢幻

光是飛鳥班上同學就超好笑,而他也不是班上唯一的乙男

像愛種花的學長(感覺有走火入魔的境界XD)ˋ視飛鳥為勁敵,本來是小混混但後來轉去他們班的多武峰一(口頭禪:我會把妳變成蝴蝶的,興趣是化妝,他沉浸在漫畫的那集超好笑)ˋ長得很可愛,把飛鳥當做榜樣的有明學弟(實際上他非常想嘗試變成像校園老大一樣)ˋ還有隱瞞自己身份,將飛鳥及涼畫進漫畫中的橘充太(他超會說話的,GJ!!)

總之光是這些角色,就讓這部劇充滿歡笑 

大概也是這樣,讓我在看了那麼多懸疑驚悚的劇之際,能找到一部完全放鬆思考的劇來大笑

是說只有12話太少了啦(拍桌XDDDD)

 

不過話說涼也真的很強,每次打架對手都會飛出去~XD

 

片尾也很妙,身穿和服的兩人點出了各自角色的特色

背景也搭得古色古香,很想去拜訪啊(遠望)

 

嘛,大概就是這麼個內容的劇

是說我第一次看這兩位演員的劇,還不錯

 

 

 

不過,裡面的甜點太誘人了

口水都很不聽話的流下來啦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vesword 的頭像
    elvesword

    §絢麗˙閃耀˙奇幻˙光芒˙國度§

    elve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